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終於決定要開超小型的家教班

被老師唸了半年了,終於乖乖的開始動作了。

準備在今年七月份開始,收國一的學生,目標是四、五個一班,一週一堂課二到三個小時,每個月收 3500。這樣子的人數比較好掌握每個學生的狀況。而且目標不要擺太高,畢竟在這個領域,我還是新手。雖說這樣上課的方式和家教其實沒什麼兩樣。

永和地區,有沒有人要幫我介紹學生啊..^_^

12 則留言:

julie 提到...

我有轉貼你的文章~
如果不行跟我說~我會刪掉
我也是想把家教當正職
我住板橋^^
覺得你很厲害..
我之前也是有想開小補習班
試著做過一次但還好
想說可以多學 點在正式開
之後可以像你請教嗎?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22952484

dunst 提到...

可以啊, 只是請附上來源, 以及來源的連結

提到...

老師你好,我住在高雄市,目前是位家教老師,現在有打算要開個超小型補習班,走教學路線 所以有些事想跟你請益 不知我是否可以跟你學習並解惑??

dunst 提到...

建佑:
我能怎麼幫得上忙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師你好,因為碰巧在這看到你有開設超小型家教班,因為我自己也有在三峽地區開設一間小型家教班,不曉得能跟你分享或請益一下經營與教學方面的想法或問題嗎?

dunst 提到...

我現在算是在學習中,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分享什麼..:P

潘達 提到...

加油~~~需要向旁邊開枝拓葉,也就是要順便開理化部的話~~~記得來找我阿~~~科科科科

dunst 提到...

啊? 我以為你早就知道你早就在我的口袋名裡(認真 + 無誤)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師 您好:

請問您還有再接數學家教嗎?方便與您email聯繫?謝謝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師 您好:

請勿您還有再接數學家教嗎?該如何與您聯繫?謝謝!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師 您好:

請問您還有再接數學家教嗎?該如何與您聯繫?謝謝

dunst 提到...

是有, 可是現在時間是滿段的, 所以應該是法子接新學生, 真的很不好意思, 不過, 你要不要留 email 給我, 我再回信給你...

因為國一的孩子, 其實不一定需要家教課, 說不定只要把念書的方法做一個調整, 就會有很好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