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LaTeX package - exam - part 0

這是一個用來編寫考卷的套件, 不過由於是外國學校的編寫習慣, 所以在考卷的長相上和我們平時習慣的長相有點出入。所以我在翻譯的時候有把一些名詞做一些修正。不過大致上是和原來的說明文件相符。有些地方我覺得我真的 用不到或是我自認為翻不出來, 我就會空著, 以維持章節的完整性.

因為 udn 和 LaTeX 的 tag 有衝突, 所以就不特別去修正了

中文翻譯的第一部份

中文翻譯的第二部份


原稿可以在 google 上找 "exam.pdf" 就可以找到

另外,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, 所以在翻譯時若有翻錯, 還請不吝指教。

沒有留言: